献给你的爱比月光温柔

杂食挖掘机

【伏八】当你的男朋友群发情人节祝福时你在想什么

“你那天说咱们今天去哪来着?”

草薙正在调酒,试图在香槟和豆沙泥中找出新的平衡,他从口袋里拿出震动的终端的时候看到这样一句话。发信人是八田。

嗯?他看了一眼窝在沙发里整个人都要融化了的八田。什么意思?约会?发错人了?

“小八田,你发的这是什么?”

“什么什么?”八田的头发被帽子和沙发弄得乱乱的,看起来小小一只,配合他莫名其妙的语气,草薙觉得可爱度爆表。

“嗯……这上面写着‘你那天说咱们今天去哪来着’这样的话。让我猜猜,终于克服了恐女癌交了女朋友?”

“——停!等等等?!”八田愣了一下,随即点开手表狂翻通讯录,惊恐道:“什么我难道点了群发?!”

“嗯什么什么,八田终于交了女朋友吗?”来自千岁。

“八田哥,恩爱秀的有一手嘛!”廉本用一种“为我家大哥自豪”的语气发来消息。

“点错了吧?不过还是祝福哦v。”来自道明寺,话说我什么时候有的他的号码?!八田不敢置信。

……

终于意识到误点了群发消息的八田一脸“这世界怎么了脱轨了末日了我莫非在做梦是吧是吧我一定在做梦”的表情,看起来可怜又悲壮。

不这一定不是我干的我没这么傻。他自我否认。

但是持续收到的祝福短信和草薙在耳边的风凉话让他从自我麻痹中清醒过来。

“不发一条短信澄清吗?”草薙带着一种我就知道是这么回事八田怎么可能交女朋友吗简直无稽之谈的淡定表情问他。

“哦,哦哦对啊我现在就——”八田当机的大脑重新运转起来,但是手表的突然黑屏让他的智商重新归零,“这,是,什,么。”

“嗯?”草薙过来看了一眼。

终端已被锁定,暂时无法使用。上面显示这样一排小字。

“这是被黑客入侵系统了吧,小八田惹到谁了吗?”

“哈我怎么知道,我惹过的人多了吧——不但这现在是什么情况,被锁定?被谁?谁这么无聊?”八田皱了眉头,死盯着这排字,试图发现什么惊天秘密,然后一顿,突然站起身,把抱枕扔到一边,焦躁地说:“但是现在我也没有办法澄清啊啊啊这什么鬼东西怎么弄没它啊?!”

屏幕上突然显示来电提示,闪烁着红色的警报,营造一种游戏里最后关头大boss将出世的气氛。

草薙瞥他一眼,帮他按了确定键:“接啊。”

“等等等草薙哥——?!”

没等八田想好对策,突然传出一阵幽幽的类似鬼魂一般让人发毛的声音,恐惧顺着脊椎直冲到头顶。不其实没那么可怕,只是他的语调比较鬼畜,让人不由得想到说话的人是怎样一种被气笑的状态。

“……嗯哼?美咲,我给你十分钟的时间给我过来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嗯?”

什么嘛是猿比古,这是什么恶作剧吗?!

“我说你给我把它解——”

通话终止。

wtf??八田心里一百个问号飞奔而去。然后屏幕上出现了一串地址,好像是scepter 4的宿舍公寓之类的。

“哦——这样啊。小八田,祝你一路顺风。”草薙刚吐出的第一个尾音上扬,立马就明白了前因后果,点了根烟,也不阻拦,就看了他一眼。

“草薙哥,您别这么看着我……”八田右眼皮跳一下。

草薙收回了“为你默哀”和“好好活着”的表情,淡淡朝他笑了,“你去找伏见吧,他大概要气死了。”

“哈?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他不可啊。”

“你的终端被锁定了吧,不找到罪魁祸首的话,一辈子都解释不清咯?”

“呃……可恶,真卑鄙!”


八田把滑板摔到地上,拎起球棒,面露狠色,啐了一口就要离开。

在出门的时候碰到了安娜。安娜看起来很激动,甚至难得地露出了笑容。

她眨眨眼,面色绯红,对八田说:“美咲,嫁妆都为你准备好了,你想结婚的话随时……”

“啊啊啊都说了不是啦!!话说为什么是我嫁??!”




-
-
冬转春的季节还是很寒冷,但是吠舞罗的能力似乎让他血液里有用不完的热情。

八田踩着滑板顺着小径找到了scepter 4的宿舍,正苦思冥想着是爬墙好还是翻窗子好在社会执法人员面前公然犯法会判多少年的时候,有人叫了自己一声,还附带一声口哨。

“哟,这不是吠舞罗的小队长吗?”

八田转头去看。

道明寺手里提着各种礼物包裹,脸上看起来很惊喜:“是来找伏见君的吗?”

“不……啊,”八田眼睛转了一圈,最终指尖挠了挠脸颊,小声说,“其实——是。”

“那你跟我进去吧。”道明寺善解人意地为他带路,当然,八田坚信如果能用透明胶带把他的嘴堵上就更好了:“他上午看到短信之后气的直接把终端摔桌上了,骂了一句笨蛋以后就什么工作都处理不了,手抖的跟个帕金森症患者似的。哈哈,你见过他那样子吗,真是百年一遇。然后副长叹着气直接给他开了半天假。”

“哈?他又犯什么病?”

“嗯你居然还不能理解吗——”道明寺回头朝他眨眼,笑嘻嘻的样子,“嘛你以后这种事情呢,还是低调一点好,我可不想被以公谋私的上司刁难啊。”

“喂这怎么看都不关我的——”

“好了就是这儿,我就不围观你被揍得惨兮兮的样子了,再见。”道明寺提着大包小包迅速消失,犹如来来时那样悄无声息。八田揣测每一个蓝衣服的都有出神入化惹人生厌的登峰造极本领。

“喂,我说……”八田盯着门牌号看了一会儿,才下定决心推开门,出人意料地被一股大力拽进了房间里,差点一个趔趄摔倒,他惊叫了一声。

门啪地一声关上了,与此同时的,是八田被人压在了门上,后背硌得生疼。

伏见正站在他身前离他鼻尖两厘米不到的位置,棕榈色的眼镜藏在镜片后面阴鸷地盯着他。他的手还抓着八田胸襟前的一块布料,整个动作说不出地流畅。八田想他脑子里一定转过了一千八百次这个画面,才会如此熟能生巧。

“什么意思?”他声音冰冷,脑袋又往前贴了一点儿,几乎是鼻尖碰上鼻尖了。

“什么什么意思,我还想问你什么意思……”八田突然就很没底气,心里瞬间想把自己翻来覆去揍个遍。他鼓起全身的勇气大声说了句:“我——是来解锁我的终端的,我得赶紧告诉我的朋友!”

“你的朋友?”伏见听到这个词脑袋往旁边转了转,轻笑时候的气音从八田耳朵边上过去,“谁?去哪?”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八田翻了个白眼。

“因为你是我男朋友。”伏见理直气壮,说完话脸不红心不跳,还一脸你是渣男你始乱终弃你傻(防吞)逼的表情盯着八田看。


“哈??!”八田震惊了,狠眨了几次眼镜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又不敢置信地瞪着伏见的脸转了好几圈确认他不是什么其他人的恶作剧。


“你——你工作得糊涂了吧?!”


伏见这才有点儿羞赧的反应,眼神滑向一边,呼吸微微乱起来,但是手上突然用力。


“喂你……”

“是你说——你说——”伏见难得有结巴的时候,他嘴巴开合两次,才给自己鼓足了力量一样转过头对上八田吃惊的双眼,“你说我们和好了的。”


“是是是和好了呀,那怎么就男朋友了????”

“你难道不是说在一起的意思吗,我可是看在这个份儿上才答应你的。”伏见说。

“哈??!”八田没控制住又叫了一声,眼神里充斥着你没发烧吧你吃药了吗不你其实是吃错药了吧的神情。

得到否定的回答后伏见一副黯然神伤的样子,手上的力道也松了。他就站在八田的面前,不知道该说什么,右手还放在八田心口的位置,眼神里说不出的质疑和难过,就像整个人突然被世界抛弃了一样。

感觉他要站不住了。八田脑子里一瞬间是这个想法,于是反手抓了伏见一把,让他站稳了。

“你……”伏见艰难开口,“你不喜欢我了吗?”

“你这个我曾经喜欢过你的说法从何而来?”

“可是我……”伏见差点就要说什么可是我一直都喜欢你呀你怎么能不喜欢我呢这样下三滥又狗血的台词了,还好他及时地管住了自己的舌头,转而换上和往日无异的讥诮表情瞥了他一眼,拍开了他的手。

“是吗,我就说美咲的脑袋里面怎么可能有这种愚蠢的念头呢,毕竟我可是叛徒啊。”他自暴自弃地说,嫌恶地把双手插进口袋里,转过身背对他。

他往前走了两步,然后语调颇为冷静淡然地说:“你可以走了。”

八田站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儿,然后走上前,拍了他的肩:“喂,我说你不会对我——”

“对你什么?喜欢吗?”伏见再次拍开了他的手,突然笑了,“美咲什么时候这么自作多情了。”

八田脸红了,结结巴巴说:“你这混蛋,话从来不好好说……谁谁谁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有这么一会儿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也没有动。八田就站在伏见身后,看着这个比他高了一个头的青年挺拔瘦削的背影,然后转到他面前,弯腰抬头看他,在穿过玻璃的阳光下看到他飘忽不定的双眼。

“你怎么还不走?”伏见推开他。

“我的终端!”八田气恼道。

这种时候管什么终端啊不是应该拦着我的肩膀安慰我不要伤心什么的吗你对你那些称作朋友的人不都是这么干的吗是吧是吧是吧??!!

伏见气得一把抓过八田的手臂拽到自己跟前,黑着脸按了两个键,屏幕就解了锁:“喏,解了,快滚吧。”

“啊我说你这是什么态度?”

伏见哼了一声,扭头看向别处。在八田发完短信没来的按下发送键的时候又立马转过头,抓住他的手臂拿到跟前细细看了一眼。

“抱歉不小心点了群发。”他念,点开下一封,是发给一个不认识的人的消息,“一会儿去哪玩,游乐场还是……”他念不下去了,声音戛然而止。

然后迅速来了一句“发的不对,重发。”

“你有毛病吗!”

伏见懒得和他吵,索性闭了嘴,抓着他的手腕,在终端删掉了他打的全部文字,然后飞快输入了一句话,按了发送键。八田挣扎着要缩回手,但是在比较爆发力上他似乎总处于下风,于是等伏见又把他的终端锁上的时候他才能过把手腕收回来。

“你发了什么?!”

伏见看他一眼:“你猜。”

“猜你个鬼!”

哼,伏见笑了:“今天一天你都得陪我玩儿。”

“凭什么?”

“凭你现在在我屋里。”

“你刚刚还叫走!”

“我说过?证据?”

“……无耻!”八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瞪着眼睛和他对峙。安静下来十几秒后,他才滑开视线,深呼吸一口气,颇为不满的样子嘟囔:“哼我刚刚就不该担心你,看你那样子我还真以为你伤心了呢,真是……嘁。”

“……我才没有。”

“我走了,才不理你这家伙的鬼话呢。”八田哼了一声,然后突然提高声调调侃他,“嘛像你这种一点儿也不童贞的人应该在这种日子里和女女女人在外面鬼混吧,唱k?开(我也不知道要不要防和谐)房?哈——”

伏见沉住气,从兜里掏出钥匙在空气里转了两圈,直到八田的视线被吸引了过来:“门被我锁了,你走不了。”


“我说你这家伙是真的吃错药了吧?!”八田看着他把钥匙施施然放回兜里气急败坏道。

伏见双手插腰听他喋喋不休地骂街,然后上前一步右手捏住他下巴让他抬头:“看着我,跟人说话的时候你怎么不看人呢,特别不礼貌。”


哈我特么是在骂你啊你跟我谈礼貌exm?????

在这瞬间伏见抓住八田不知道该从哪吐槽而陷入沉默的这一秒时间,飞快低头在他嘴唇上蹭了一下。

八田瞪大了眼睛。他开始觉得今天一天瞪眼的次数有点多,眼睛有点儿疼。

“眼睛疼就闭眼。”伏见没好气地说,脸又凑了上来,同他挨得极近。

“等……”八田竟然忘了推开他。心里像炸开烟花——不对是炸了一吨的TNT:我靠我是被猴子亲了吗这个软软的触感是什么和果冻一样舔一下试试哇好甜也不对是另一种味道感觉像棉花糖等等这是什么他的舌头怎么伸进来了哇——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竟然安静闭上了眼,就像身体被夺舍了一样任人摆弄。嘴巴里酥酥麻麻,和另外一个人唇齿交接,他一点儿不适的念头都没有,如果说哪里不满意,一定是这个吓得不知道该干什么的自己太过弱鸡。

“你都不换气的吗,笨蛋。”伏见停下来,稍稍拉开距离,两只手捧在他的脸上,面色带着不自然的红色,皱着眉间一副不满的样子。

“……我、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八田傻不拉几,脑子被虫蛀,半天只憋出这么一句话。然后啊了一声,就要迅速推开他:“不对我明明不是你男朋友!”

“我才不管,你说了和好你就是。”

“不是那个意思啊,你个混蛋!”八田羞红了脸:“男男男朋友什么的我还没考虑过。”

“我做你女朋友也可以哦,如果美咲一定要这么保守的话。”

“所以说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那是什么意思?我不够优秀,美咲不喜欢我?”

“什么喜欢不喜欢,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那就是喜欢了。”

“哈??我没这么说吧!”

“那美咲不喜欢我,说什么和好?”伏见被他的反复无常搞得有些窝火,索性直接把他的抱怨堵在嘴里,听他呜呜呜的声音逐渐变小,然后捶打自己的动作也变成了不得不揽住自己的脖子才不会腿脚发软摔到地上去。

“我——我喜欢你。”一吻结束,伏见支支吾吾说,盯着他的眼睛,有些难为情。

“……”八田这个时候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今天受到的冲击有点儿大,脑子里也还没转过弯:自己的兄弟非要当男朋友拒绝的话他就会亲自己,在线求助怎么办!

“这样说出来的话你能理解吗。”伏见把额头抵上他的,伸开手臂从八田胳膊两边把他抱在怀里,“这不是什么一时兴起,我从五年前就这么想了。美咲,你说要和好的时候,我高兴的要忘乎所以了。”

“所……所以,我现在应该……?”八田不敢看他,眼睛四下闪躲着,心脏跳动的速度达到一百二十迈。真奇怪,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因为他能感受到紧贴的另一个人的胸膛,心跳也是如此神速。

“在一起啊笨蛋。”伏见再度咬上他的嘴唇,“我就当你是答应了,五秒内不推开我就反驳无效。”

八田现在都被吻得七荤八素连姓什么都快忘了,让一个人生前二十年里都没接触过接吻和拥抱这两个词汇的DT去完成这项任务实在艰巨。

“现在什么感觉?”伏见带着笑意问。

八田脸红的能滴血:“我,我觉得,我对你其实……”

笃笃笃。有人敲门。

“伏见君,室长下发的情人节巧克力——”

八田立马闭了嘴,想起来挣扎着动作离开。

伏见:“……”内心OS:你怎么还不去死???

伏见拿着钥匙去开门,道明寺只觉得他一脸肃然的杀气扑面而来,当即手就抖了:“伏伏伏见君,这是室长给员工的情人节巧克力……”

“哈叫那个室长未来一周内别给我任何工作,”伏见伸手飞快抽走了巧克力,又用眼角盯着他说:“至于你……今天晚上给我交五千字的工作报告上来。”

道明寺:“喂喂喂???”他错愕地被这个飞来横祸砸得眼冒金星,随即看到屋里的八田再往外张望,他送去了一个“哇靠你居然还没死”的眼神,八田挑眉,回“狗儿子还活着我为什么要死”,道明寺当即怒上三尺就要闯进去打架,伏见啪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道明寺:“……嘤。”我想调职。

他一步一回头咬着牙含恨离去,至于接下来屋里这俩人要怎么折腾如何折腾都不在他的管辖范围了。他拿出手机,看到刚刚忙了半天没来得及点开的短信。

又是八田??这家伙还没从群发的魔咒里逃出来??

「小喽啰们,从今往后胆敢碰他一下我就用你户头余额悬赏你人头。伏见猿比古。」

哈。真是简单粗暴呢。

伏见君,单恋五年的相思终于开花结果了吗,真是一点也不想恭喜呢!by疯狂写文件为了出去约会的道明寺小天使。




小剧场01
“刚刚道明寺送过来的好像是pocky。”

“哦。”

“美咲知道pocky要怎么吃吗?”

“知道啊,就是你不要吃,都给我吃。”八田伸手去抢。

“不,是要这么吃。”伏见撕开包装袋,将一根咖啡牛奶味的pocky叼在嘴里,用饼干的另一端戳着八田的嘴唇,眼神示意他张嘴。

靠,猴子什么时候这么有情趣了。八田红着脸想,最终张开嘴唇咬住了另一端,伏见勾着嘴角抬眼看他,眼神里尽是戏谑。

当pocky从两端逐渐变短以后八田就咬到了另一个人的舌头,想要退出去的时候还被人扣住了后脑勺,只好仰着头接受伏见的舔舐,好吧,其实还挺乐在其中的。



小剧场02

“原来美咲还是小孩子吗,身体长不大,智商也还停留在幼儿园水平,哼?”伏见坐在摩天轮里取笑八田。

“天天都在和电脑打交道的人真是一点不懂得享受生活呢!”八田抱臂说,一点也不甘示弱。

摩天轮从地面缓缓上升,从上面往下看,游客变得像一只只蚂蚁那样小,氢气球五颜六色,格外鲜艳缤纷。八田又抬头看看,感觉自己离白云蓝天又近了一步,如果不是规定不允许,他倒真想把手伸出去看看。

“喂,说是,如果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的话就会一辈子不分开。”八田扭捏道,低头故意不去看伏见,而是把红透了的脸埋在棉花糖里,装作不经意间的一句玩笑。


“这种骗小孩子的话也就笨蛋才会信了。”伏见嗤笑,看着窗外过于灿烂的阳光,用手挡在额前眯了眯眼。八田偷偷看他,结果他的眉梢眼角都演藏在阴影之后,也不知道是否真的在揶揄自己。

谁都没有说话,只能听到狭窄的空间内微弱的机器工作的嗡嗡声。

然后伏见扯了他一把。

“干嘛啊?”八田极不愿意地看他。

“接吻啊给我专心点儿。”伏见在他耳边喃喃了一句话,就把唇附在了八田还沾着棉花糖的嘴上。

好甜,伏见想。好热。他扯了八田的领口一下,八田抓住了他的手,眼睛紧紧闭着,好像多紧张似的。

伏见低头看了眼摩天轮,正好在最高处,完美。他心满意足地和恋人相拥着分享一个带着草莓棉花糖味儿的吻,心里温柔得像周围绵软的白云。

八田脑子里乱乱地想,还说我呢,蠢猴子。一边伸出舌尖回吻了他。

如果摩天轮可以停在最高处就好了,像带着所有恋人的心愿,把他们的骄傲,满足,公之于众,告诉他们我们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对儿。

但是对于刚被八田舔到的伏见君来说,此刻却想从这最高处飞奔而下,赶紧回到宿舍把他压在床上这样那样几百回合,才是最好的。

情人节呢,果然还是吃巧克力,坐摩天轮最让人开心了。

fin






伏八怎么那么甜——

窒息。

一不小心字数又超了,大家磕糖愉快www

评论(19)
热度(92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酱是力量 | Powered by LOFTER